呼伦贝尔秋色美—剑舞.麦田摄影作品欣赏

剑舞.麦田

<p class="ql-block">我曾经向往过</p><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草原的绿</p><p class="ql-block">绿原中奔腾白色的马</p><p class="ql-block">我曾经憧憬过</p><p class="ql-block">躺在清香的草地上</p><p class="ql-block">仰望夜空的繁星</p><p class="ql-block">我迟到了</p><p class="ql-block">在深秋才拥抱</p><p class="ql-block">阔别多年的你</p><p class="ql-block">给我的惊诧却是</p><p class="ql-block">你用璨璨的黄</p><p class="ql-block">把自己打扮的更为漂亮</p><p class="ql-block">踩在白桦林里</p><p class="ql-block">疏松的落叶</p><p class="ql-block">透过夕阳的余辉</p><p class="ql-block">金色泻满摇弋的小叶杨</p><p class="ql-block">奔跑在橙色牧场</p><p class="ql-block">摘一朵野菊花</p><p class="ql-block">对着初升的太阳歌唱</p><p class="ql-block">我爱你呼伦贝尔</p><p class="ql-block">这绝美的秋</p><p class="ql-block">让我终生难忘</p><p class="ql-block">2021年仲秋摄于呼伦贝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