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看遍最美的秋

冷香

<p class="ql-block">  都说秋天更适合思念,其实秋天更适合见面,夏天的遗憾一定会在秋天实现。</p> <p class="ql-block">  秋味十足,层林尽染,黄叶随秋风旋舞,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是对自己人生的完美谢幕,也是依依不舍的留恋和深情。</p> <p class="ql-block">  秋意渐凉的日子,五彩缤纷的秋景如大自然打翻的染缸,将一腔深情一倾而尽,尽情展示着秋的五彩斑斓。而因你在身边,秋天更加美好,更加曼妙,眼底眉梢,眼前天边都是纯粹的喜欢。</p> <p class="ql-block">  昔日情景,晃若昨天。三十年的等待,三十年的离别,感谢这个秋天让你我再度重相逢,感恩这场心心念念的遇见。</p> <p class="ql-block">  再回首,扯一黛白石山的秋色,掬一捧官鹅沟瀑布的深蓝,怀揣一腔滴珠山的清凉,揽一朵扎尕那的浪漫,将每寸岁月每段时光串起,做成心形的项链,挂在你的脖间闪亮时光。</p> <p class="ql-block">  不知不觉间,时间一年一年过去,人生一岁一岁远离。我们由当初的懵懂孩童,步入人生的秋天。那青涩年代的花事回忆起来依然美丽。生活的痕迹让我们变了容颜,却变不了最初的清纯,我们勇敢地面对世间的风雨,我们一如既往的乐观善良……</p> <p class="ql-block">  拈一朵秋花如儿时一样别在你的发间,心若云岚样氤氲;掬一捧清凉展臂泼出去,情如秋水微微荡漾;秋意微凉,走近你,让我的大手感受你手心里的温柔,让尘世中疲惫的心感受流淌心田的暖意。</p> <p class="ql-block">  你笑意盈盈地站在秋里,温婉素净,温润如玉,仿佛是画中走出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清纯,脱俗,知性,大方,岁月在你的脸上云淡风轻。你口吐莲花,侃侃而谈,那惊人的句子,让人喜不胜收,过往的经历被你轻描淡写,仿佛在讲一个遥远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轻轻的握着你的手,你依然是三十年前清纯的少女,依然是我心中最美的女神。纵使有一天岁月凋零了你的美丽,我也会妥善的将你收藏进我的生命中,用我的关怀宽容,给你甜,给你暖;给你外套,给你依靠。我会用余生免你惊,免你苦;免你悲,免你哭。</p> <p class="ql-block">  岁月里总有些不能忘怀的情温暖贫瘠的心灵,生活中总有些深埋心底的往事触动沉寂的心弦。尘世中那些悲欢离合的缘份在不经意间被你我重新拾起,再续一段难忘的情。</p> <p class="ql-block">  总想用秋天最明艳的色彩,为你画眉描妆;总想用一腔深情为你写意云水相望;总想与你共赏春红秋黄;总想与你共度秋夜微凉……</p> <p class="ql-block">  我愿做一朵闲云,从你的天空轻轻飘过,为你佛去岁月的尘埃;我愿做一缕秋风,将万般思量吹遍每一片枫林,吹走你眉间的清愁。我愿做一枚秋叶,在你的脉络中尽情芬芳;我愿做一池秋水,深藏对你的地老天荒。</p> <p class="ql-block">  一千个赞美秋天的句子,都不及这一刻的相聚,恰如秋风吹来的温柔,还有此刻的你……</p> <p class="ql-block">  想藏进红红的秋叶中,被整个季节吻过;想卷进柔柔的秋风里,被轻轻地拥抱。</p> <p class="ql-block">  愿夏天所有的遗憾,都是这个秋天惊喜的铺垫;愿所有烦恼随风而去,愿一切美好不期而现。愿望穿秋水的等待,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愿岁月清净,抬头遇见皆是柔情。愿渐浓的秋意带来明媚,带来吉祥;更愿这清秋季节,你亦安好,我亦无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