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里的秋天

梅子

<p class="ql-block">撰文:梅子 视频:拍摄原创意</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当清晨的阳光辐照大地,欣欣然,我走向你—秋天。</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在林荫小路找寻你,那迎风飘落的黄叶可是你捎来的书笺?斑驳的叶面,洋洋洒洒,书写着你的款款情深。</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小心翼翼地拾起,如获珍宝般,你的气息浓郁,就在我身边萦绕。</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山泉叮咚,你踏着欢歌而来,阳光里,是你的秋水旖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草地上你的脚步细碎,你就是那片金黄,一颗赤城的心在阳光下霍霍生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透过阳光,你的轮廓清晰可见,你住在阳光里,你温暖的手温柔的抚摸大地,每一寸土地都上了金色光芒,你是金色的秋,喜人的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春华秋实,这一颗颗沉甸甸的果实,是你馈赠大地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在山头眺望你,哦,秋,你无处不在,满山遍野都是你的秋色,你把温暖和爱意播撒,让每一个日子都向美而生,流光溢彩!</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