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

水上佳人

<p class="ql-block"> 我是一个总想让自己人生变得更精彩的人。</p><p class="ql-block"> 我的网名是 水上佳人,这四个字就藏在我的姓里,至今还没有人猜到,看到最后的署名便能揭晓。</p><p class="ql-block"> 内外兼修便是我不懈的追求,也是我退休后近十年的奋斗目标。</p><p class="ql-block"> 年轻时原本小资情调的我,是一个小鸟依人的性格,谦虚而不自卑,内敛却充满了自信。</p><p class="ql-block"> 万没想到的是我在而立之年后却迈上了领导岗位,当上了一名专科医院的院长。</p><p class="ql-block"> 创业的艰辛,事业的发展,让我收获了远方。家庭的和谐,爱情的浪漫,使我过着诗意的生活。</p><p class="ql-block"> 怎样做才能达到由不和谐到和谐,将理想变成现实呢?</p><p class="ql-block"> 人生三气:赢在和气,败在脾气,成在大气。</p><p class="ql-block">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分享人生经历,会让人更懂得珍惜当下,憧憬美好未来!</p><p class="ql-block"> 从探索人生的意义,到烟火气的日常,一路走来,愿与高人为伍,让自我变得更加精彩!</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谜底 焦</p><p class="ql-block"> 笔者 焦玉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