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小长假过得真爽(2021.10.1~10.7)

丽和

<p class="ql-block">“蓝蓝的天空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我哼着歌好快活啊!</p><p class="ql-block">8.26.钢琴演奏级视频上传。(指导老师说,你乐感好,基本功还不最扎实。还说,一般情况下只有三分之一能通过。)</p><p class="ql-block">想不到9.28.成绩出来了,不仅通过还得了个“良好”。钢琴指导老师连连称赞👍“良好”已经“天花板”了。这次2000名考演奏级只有200名得到良好。(10:1)</p> <p class="ql-block">我选的“C”项,难度大。我的钢琴启蒙老师为了能让我再上一层楼,在临考前把我推荐给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毕业的王老师。才辅导了三节课,我进步了许多,又上了个台阶。9.28.(国庆节前夕)钢琴演奏级我得良好啦!</p> <p class="ql-block">打乒乓、骑自行车、看电影……</p> <p class="ql-block">这个国庆节我彻底放松。除了完成布置的作业就是吃喝玩乐。</p><p class="ql-block">妈妈提前做了功课:10.3.下午继续去上海钢琴老师那练琴(没有负担地弹奏)。住北外滩。买我中意的球鞋。</p> <p class="ql-block">趁老爸休息,三口之家自驾去上海。</p> <p class="ql-block">10.4上午,参观《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p><p class="ql-block">了解这段历史,接受一次教育。</p> <p class="ql-block">《白马咖啡馆》就在不远处,我们也去感受一下:当年犹太难民……</p> <p class="ql-block">cafe___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最真挚的国际友人</p> <p class="ql-block">午餐的食物丰盛极了。</p> <p class="ql-block">10.4.午餐后赶到浦东美术馆</p> <p class="ql-block">美术馆内展示的作品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工笔画、写意画、抽象画;水粉画、国画、油画……</p><p class="ql-block">还有精美的雕塑……</p><p class="ql-block">许多抽象画我看不懂。</p> <p class="ql-block">下午三点去浦东一家58层的五星级酒店入住。</p> <p class="ql-block">晚上,在滨江大道感受节日的气氛。</p> <p class="ql-block">在临江房间享受上海——魔都夜晚光怪陆离的迷人景色。</p> <p class="ql-block">房间天花板很别致。</p> <p class="ql-block">可以捏住金茂大厦的顶端</p> <p class="ql-block">惬意</p> <p class="ql-block">58层上可以喝下午茶。18层有游泳池。</p> <p class="ql-block">临走,再次眺望。</p> <p class="ql-block">拍张照片,留个纪念。</p> <p class="ql-block">10.5.中午退房后再去《国际乒联博物馆》参观、体验……</p> <p class="ql-block">了解许多知识,收获满满。</p> <p class="ql-block">荣获奖杯🏆的乒乓运动员</p> <p class="ql-block">体验,真带劲!</p> <p class="ql-block">下午三点回家,老爸看我还不尽兴就去他单位打乒乓。我求之不得,兴奋极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