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少年心 浓浓爱国情——丰县实验初级中学小学部庆国庆系列活动展

冰糖葫芦不加糖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年,丰县实验初级中学小学部的全体师生共同迎来了祖国72周岁的生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二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我校开展了一系列庆国庆主题活动,共同庆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b></p> 我为祖国唱支歌 我为祖国染红妆 我和祖国合张影 我为祖国颂篇章 我为祖国讲故事 《祖国,我想对您说》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1949-2021,72年风风雨雨,72年历练蜕变,72年春华秋实。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小学部的小小少年们,我们当不忘来时根,走好当下路,坚定未来梦,为国家富强而继续奋斗!</b></p>

祖国

小学部

初级中学

丰县

少年

小小

庆祝

国庆

爱国情

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