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一思考,上帝笑了。

林钢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朋友说:林哥别生气。</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说:我没生气。</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劫起</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是先结婚后生孩子和先生孩子后结婚的先后顺序问题。</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按目前思维讲这并不有问题。首先,<span style="font-size:18px;">存在就是合理的。其次,</span>问题提出时并未界定何时何地何种社会习惯。未婚先有子有,可能人数还不少,只是还没多到我们要修改法律的地步。</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劫去</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18px;">因为我只是想说一个正常顺序问题,所以针对“结婚”“生子”“先生““后生”“先有鸡”“先有蛋”等等谁对谁错问题,我保持沉默。</span></p><p class="ql-block"> 问题来了,林哥“生气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因为我没生气,而且我真的没生气,事情很快就过去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梦笔生花</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没多久。</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一个小妹妹怯怯地问我:林哥我没明白。</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说:你看了吗?</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她说:我看不懂。</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