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成长

媛媛圆

<p class="ql-block"> 记录成长</p> <p class="ql-block">风儿吹鸟儿叫,快乐的十一已来到。从9月到10月,整整一个月。我的变化也不少。</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里,老师教我排排队,教我坐坐好,教我唱唱歌,教我做游戏,和我一起吃饭饭,陪我一起睡觉觉…… 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快乐!我的教室里每一天都溢满了欢笑声。</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老师记录了我的进步!记录了我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p> <p class="ql-block">妈妈请看,爸爸请看。</p> <p class="ql-block">民以食为天!吃饭,我是认真的。</p> <p class="ql-block">听讲我是专心的,写字✍我是用心的。</p> <p class="ql-block">游戏我是开心的,友谊我是珍惜的,特别是竹马青梅。</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过生日,我在为他唱生日歌,祝福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中秋节到了,老师准备了好多好多的月饼。</p> <p class="ql-block">吃月饼、拍照片、唱歌谣,感恩情、侃神仙,那可是人生乐事!嫦娥,玉兔是不是也会羡慕的重返人间?</p> <p class="ql-block">爷爷为我打月饼。</p> <p class="ql-block">月亮里面住神仙。嫦娥玉兔在里边。</p> <p class="ql-block">月儿圆月饼甜,月饼里面蕴含着爱和团圆。</p> <p class="ql-block">吃月饼我最开心了,你看我笑的多甜。</p> <p class="ql-block">闻着月饼香,我们一起来把月饼尝</p> <p class="ql-block">吃月饼拍照片,那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了。</p> <p class="ql-block">各种姿势的我。</p> <p class="ql-block">哇,太开心快乐了。</p> <p class="ql-block">开心藏不住,哎呀,我的缺牙露出来了!</p> <p class="ql-block">尝一尝,尝一尝,软软糯糯甜又香。</p> <p class="ql-block">我想要掰开看看。</p> <p class="ql-block">味道真是好极了。</p> <p class="ql-block">两个月饼太多了吧!</p> <p class="ql-block">我想想,还是给爸妈留一个吧。</p> <p class="ql-block">嗯,月饼好吃好吃,好好吃。</p> <p class="ql-block">看!我有会笑的月饼,你没有。羡慕吧!</p> <p class="ql-block">我怎么觉得这个月饼好腻啊!</p> <p class="ql-block">拿在手里真是醉了,让我仔细闻闻,嗯、好香!</p> <p class="ql-block">开心快乐!超甜。</p> <p class="ql-block">我忍不住跳起来</p> <p class="ql-block">心里美滋滋的。</p> <p class="ql-block">嗯,幸福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两个月饼怎么分呢?又开心又纠结。</p> <p class="ql-block">笑咪咪的我啊,真呀真开心。</p> <p class="ql-block">爸爸一个,妈妈一个,那我呢?</p> <p class="ql-block">仔细品味,醉了醉了。</p> <p class="ql-block">看着笑眯眯的月饼怎么好熟悉啊!还真是的,这笑容和我有点像哦。</p> <p class="ql-block">想想美味就开心。</p> <p class="ql-block">吃完月饼迎国庆。在这个盛大的节日里,我知道了国庆节是怎么来的?我国的地图像昂首挺胸的雄鸡!我们的国旗是五星红旗。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儿童。我爱我家,我爱我国,我为生在华夏而自豪!</p> <p class="ql-block">我爱祖国,我爱和平。为了献礼祖国,我们在做手工 《和平鸽》</p> <p class="ql-block">祖国妈妈的生日怎么能少得了蛋糕呢?华美厚实的蛋糕象征着吉庆和安康,象征着团圆和富强!</p> <p class="ql-block">瞧瞧!幼儿园订了好多的蛋糕。</p> <p class="ql-block">吃完蛋糕在国旗底下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国旗国旗我爱你,向着国旗敬个礼,一颗颗爱心送给你。</p> <p class="ql-block">丰富多彩的9月过去了,满怀激情的10月,我正奔向你。</p>

月饼

开心

国旗

蛋糕

快乐

记录

拍照片

好吃

怎么

尝一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