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您生日快乐

恋笔

<p class="ql-block">昨天我爸过生日,我特别想他,我想找出一张他开心时留下的照片,那是我哥那年带他去旅游时拍的,找了很久没找着。</p><p class="ql-block">回头看看,爸爸已陪我走过38个年头,虽然您没有教我蹒跚学步,我也没有陪您夕阳漫步,我们似乎很默契接受这样大篇幅留白的亲子关系,这样的画面也很美, 美在留白的空间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美在我们彼此都能理解彼此的内心,这就像我们中国画。</p><p class="ql-block">记得第一次受委屈,眼泪汪汪掉下来时,第一时间就是拨通您的电话,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是觉得让您知道我哭了,就不难过了。</p><p class="ql-block">感谢您做我平淡岁月里最耀眼的星星,生日快乐我的英雄老爸。</p><p class="ql-block">感谢一切给予,很高兴遇到您,做您的女儿,我们都特别的平凡,我想歌颂这种平凡,一两句写不完,恩重如山,听起来好像很不自然,这个感觉是真的在心里流淌。</p><p class="ql-block">回头去看,</p><p class="ql-block">爸,您是我最坚实的靠山,爸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明天回家看您。</p> <p class="ql-block">生活很平凡,就是扁豆、莲藕和蘑菇,我们可以把它拼成盘</p> <p class="ql-block">生活如果没有色彩,可不可以让生菜像花一样开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