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濮上的故事

彩云

<p class="ql-block"><b>濮上实验中学初二13班 何中奥</b></p><p class="ql-block"><b> 时间是一辆永不返程的列车,美好的校园生活,像车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很快就被抛在了美好的记忆里。如今列车把我们带进了初中生活的第二站,回忆过去的一年,心中有多少感激和留恋凝聚心头。为了使我们永远铭记校园幸福的时光,我用文字记下了我与濮上的点点滴滴……</b></p><p class="ql-block"><b> 记得第一次踏进濮上校园,踏进初一13班的教室时,我满心欢喜与自豪。看着班主任吴老师亲切的笑容,看着新同学一张张陌生又友善的面孔,想着接下来,我要跟我的老师以及在座的同学们一起拼搏努力,一起艰苦磨练四年,我便磨拳擦掌,跃跃欲试,心里充满了激动与期待……</b></p><p class="ql-block"><b> 一年来,我与我的同学和平共处过,也横眉冷对过,我交了很多朋友,也树了为数不多的“敌人”,但在班主任吴老师的循循善诱,谆谆教导中,我们释怀,化干戈为玉帛,最终化“敌”为友。这一年来,我记不清有多少次,吴老师查寝,叮嘱,让我们牢记校园校规,遵校纪,按时作息。那些看似很多很多句相同的话语注入我们的耳中。却让我们更加明白了习惯养成对我们将来的人生,是多么多么的重要!我们更加理解老师管教我们的意义:您若非爱我们,您何须放下您灿烂的笑容,将眉头拧成麻绳?那是您不想我们太随意,从而放纵了自己。!您知道雄鹰总有展翅翱翔的那一天,为了让我们安心地去飞,您殚精竭力,煞费苦心伴着我们走过了这一段美妙难忘的旅程。</b></p><p class="ql-block"><b> 我想多年以后,时光会记得那年一起飞奔而驰的独家记忆。</b></p><p class="ql-block"><b> 我们不会忘记,那年的我们,着装如火,朝气蓬勃,慷慨陈词,在激情的晨读中盛放着热烈的青春,洋溢着胜利的骄傲,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b></p><p class="ql-block"><b>  我们不会忘记,曾经的教室,那些考试的日子里夹杂的自信与煎熬,不会忘记我们对自己的坚持,从不言放弃。</b></p><p class="ql-block"><b> 我们不会忘记,每天晚饭后与老师一起坚持晚自习的日子。那些激烈地讨论,那些为讨论写满纸张的字迹告诉我们:灯不拨不亮,理不辩不明!坚持晚自习的日子悄悄地溜走,知识却在一天天地长。那些看上去是浪费时间的废话讨论,实际上是装饰了我们的中学生活。时间在我们刻苦努力中度过,惬意从胜利的捷报中袭来。忘不了濮上每次的市级汇考的名列前茅……</b></p><p class="ql-block"><b> 我们不会忘记,我们在同一天空下,同一操场上,一起跑步,一起呐喊班级口号,一起成长,一起欢笑……无数个纵情欢乐的日子,无数个绚烂而单纯的时光,我们一起创造,一起经历……</b></p><p class="ql-block"><b> 我们不会忘记知识点过关的日子是多么的用心又是多么的艰辛,可过关后,再感受那博大精深的地理,源远流长的历史,才发现这些文字是如此的奇妙,奇妙的文字总能带我们走进奇妙的王国,再走近那令人叹为观止的古文欣赏,去聆听那远古的声音,总是有一种异样的舒心!在濮上,我们尽情地挥洒着青春,写下美丽的无尽……</b></p><p class="ql-block"><b> 在濮上,我们阅尽不同的朋友,读尽不同的风景,感受着老师和同学无尽的关爱。时光川流不息,也许有一天,我们已然满头华发,忆不起从前,但是时光会记得,那些年与濮上一起急驰而过的独家记忆。</b></p>

我们

一起

老师

忘记

时光

日子

那些

同学

不会

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