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2021届小朋友

纷纷扰扰

<p class="ql-block">  可爱的小宝贝们,新的学期开始了,说明你们长大了,懂事了,以后你们一定会学到更多的知识,懂的更多的道理。老师期待你们的进步哟!可是你们都是新入园的宝宝,可能你暂时还不习惯幼儿园的生活,没关系!老师会像妈妈一样关心你们、照顾你们;老师会给你们讲好听的故事,会带你们做好玩的游戏,会教给你们许多知识————对了,你在幼儿园还会认识许多朋友。</p> <p class="ql-block">刚入园的宝宝会自己吃饭,很棒哦</p> <p class="ql-block">入园第三天,宝宝们醒吾了,幼儿园没自由,不好玩,想回家,开始大哭</p> <p class="ql-block">各种造型的哭,各种款式的哭</p> <p class="ql-block">哭累了就喝水</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的小车车真好玩</p> <p class="ql-block">小宝贝们骑的骑车,做的坐车,真有趣</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的皮球还是好玩的</p> <p class="ql-block">小宝贝们慢慢学着会上课了</p> <p class="ql-block">老师,我吃完了,我是不是很棒啊?</p> <p class="ql-block">我不想自己吃饭吗?老师还要喂我真是羞羞</p> <p class="ql-block">不要打扰我,让我一个人静一静</p> <p class="ql-block">我来和你做个伴儿吧!</p> <p class="ql-block">比比哪个吃得快?哪个的桌子最干净</p> <p class="ql-block">还是很想家,想妈妈,妈妈,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p> <p class="ql-block">每天就是吃饭,吃饭,吃饭</p> <p class="ql-block">想妈妈了,老师抱着我像妈妈一样抱着我</p> <p class="ql-block">老师,是不是吃完饭妈妈就来接我啦?</p> <p class="ql-block">不要嘛,不要嘛,我就是想回家,想奶奶要我奶奶来接我</p> <p class="ql-block">哭累了,喝点水</p> <p class="ql-block">小熊老师怀抱真温暖</p> <p class="ql-block">老师的怀抱就像妈妈的一样,躺在老师怀里睡得真香</p> <p class="ql-block">想妈妈</p> <p class="ql-block">小可爱,比个造型,拍张照发给妈妈</p> <p class="ql-block">还是能干宝宝,我会自己吃饭</p> <p class="ql-block">小和老师,你要走了吗?我会想你的</p> <p class="ql-block">睡个午觉,还有美女老师陪伴,真幸福</p> <p class="ql-block">时间转瞬即逝,在忙碌中度过了九月 </p><p class="ql-block">因为大部分幼儿都是新生,也是第一次离开家, 对家的依恋我们做老师的也能理解。因此,对哭闹的幼儿我们三个老师采用鼓励和表扬的方式来稳定他们的情绪,如,表扬上幼儿园不哭闹的小朋友,让其他小朋友模仿,对有进步的小朋友我们采用摸一摸,抱一抱,笑一笑等亲密的爱抚工作。把小朋友恋家的情感尽可能转移到我们老师的身上来。现在一个月下来,哭闹的小朋友少了,乐意来幼儿园的小朋友多了,入园情绪有了明显的进步。目前,只有个别幼儿还没有完全的适应,但也只是刚进教室的那一刻。尽管幼儿还处于过渡适应期,但我们仍然同时有意识的逐步建立起了班级初步的生活常规、教学常规、游戏常规等,注重从最初就培养幼儿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常规意识。</p>

老师

幼儿园

小朋友

妈妈

幼儿

你们

吃饭

小宝贝

入园

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