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初年

隋遇而安(青岛)

<p class="ql-block"><b>  归梦苦难真,别离情更亲</b></p><p class="ql-block"> 既使远迟地离开你,我也不会和你分离,因为在我的心里,早己盛满了对你的回忆。</p><p class="ql-block"> 你那美丽的身影,永远晃动在我的眼前。你那婉转的声音,永远飘荡在我的耳边。你那闪亮的双眸,永远耀动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 纵然要遥隔千里,我们却并未分离。</p><p class="ql-block"> 列车带走了短暂的春天,春雨替我留下淅沥的眷恋梦境中我们再见。</p> <p class="ql-block"> 导演:一剪梅</p><p class="ql-block"> 组织策划:吴群英</p><p class="ql-block"> 出镜:贝子 隋遇而安</p><p class="ql-block"> 摄影师:晓滨 大师兄 大 川 海风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