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秋天没有忧伤

悦菲(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摄影: 韩军</p><p class="ql-block">出镜: 悦菲</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秋天胜过任何一个季节</p><p class="ql-block">我喜欢那弹指可破的空气</p><p class="ql-block">橙色明亮的阳光</p><p class="ql-block">甚至草枯、花落、风,吹过大地...</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在秋天里写诗</p><p class="ql-block">写我几十年一晃而过的光阴</p><p class="ql-block">写我尘世里的清欢</p><p class="ql-block">写窗外飘落的叶子渐渐覆盖住旧事</p> <p class="ql-block">秋天让我回望过去</p><p class="ql-block">但更多的是思索将来</p><p class="ql-block">一场繁华的凋敝</p><p class="ql-block">是不是意味着另一场繁华的开始</p> <p class="ql-block">秋天了,我不忧伤也不叹气</p><p class="ql-block">我在字里行间寻找我的阳光,水和空气</p><p class="ql-block">我要捕捉它们</p><p class="ql-block">一把握在掌心</p><p class="ql-block">一把捂在怀里</p> <p class="ql-block">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 农历八月二十九。多云有阵雨,11℃~15℃,偏北风5~6级。</p> <p class="ql-block">诵读: 悦菲 《我的秋天没有忧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