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兰朵的美篇

图兰朵

<p class="ql-block">观音菩萨面前的月亮女神是多么的迷人可爱!</p> <p class="ql-block">几个平方的舞台,三五分钟的抖音舞。欢乐无限不在。</p> <p class="ql-block">台上一分钟,台下汗流夹背的我自编自导自演。我太难了……</p> <p class="ql-block">去过美丽的新疆,看过美丽的维吾尔族姑娘。品过正宗的手抓饭,尝过美味可口的羊肉串。看过美丽的那拉提、巴音布鲁克大草原。新疆的美让我流连忘返,只能用业余的舞蹈演绎自己的情怀!</p> <p class="ql-block">👩女生最好看的样子</p><p class="ql-block">不是十八岁的稚嫩</p><p class="ql-block">也不是三十岁的成熟💄</p><p class="ql-block">而是任何年龄任何阶段</p><p class="ql-block">充满自信的样子✨</p><p class="ql-block">爱舞蹈爱生活</p> <p class="ql-block">跳了这么多抖舞,我发现自己笑起来确实很好看哦。舞也是越跳越好看哈哈!</p> <p class="ql-block">幸福的女人就是开开心心每一天!无忧无虑、无烦无恼。</p> <p class="ql-block">我们相约在蓝天下,这首歌真的很好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的感觉超好!</p> <p class="ql-block">二十多年前我在卫校学生会的时候,本来参与这个舞蹈节目的。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弃权了。好吧N年后抖舞实现当时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美丽动人的藏族姑娘,因为喜欢因为热爱音乐和舞蹈,一不小心就成了半个专业人士了。每个民族舞还买了一大堆民族服饰。哈哈喜欢就是这种感觉!</p> 抖舞十连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