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坝上重游

山花烂漫

<p class="ql-block">秋天坝上犹如人间仙境纯朴美丽,又像一幅幅铺展开来色彩浓艳的油画。只要你来过一次,就会迷恋不舍,2013年我第一次到坝上到现在那些美景让我久久不能忘怀,缠绵在我的心中,牵动一份悠悠的思念。八年后的今天我又来到坝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无数的羊群象珍珠一样散落在广袤无垠的草原上,</p> <p class="ql-block">这是蛤蟆沟晨牧</p> <p class="ql-block">清晨轻纱般的平流云飘浮缠绕在山腰。</p> <p class="ql-block">蓝天下静静的白桦林金黄连片,</p> <p class="ql-block">金色的草原,起伏的山丘,就象斗动的絲绸锦缎。</p> <p class="ql-block">将军泡子草原上骏马奔腾。</p> <p class="ql-block">秋天的坝上令人陶醉,那种敛藏在岁月风骨里的美丽,散发着迷人的馨香,我站在坝上,久久不想离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