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老地方等你

小七姓张

<p class="ql-block">我还在那个老地方等着你</p><p class="ql-block">想着我们曾经拥有的过去</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我们再次相遇</p><p class="ql-block">我要对你说</p><p class="ql-block">一个人走在步行街</p><p class="ql-block">以为你还在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的又过了一年</p><p class="ql-block">现在的你是否有了改变</p><p class="ql-block">一杯咖啡和一根烟</p><p class="ql-block">你的微笑还在身边</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的又过了一年</p> <p class="ql-block">可我对你的思念从没改变</p><p class="ql-block">我还在那个老地方等着你</p><p class="ql-block">想着我们曾经拥有的过去</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我们再次相遇</p><p class="ql-block">听你来讲讲这些年的经历</p><p class="ql-block">我还在那个老地方等着你</p><p class="ql-block">等你有一天能回心转意</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我们再次相遇</p><p class="ql-block">我要对你说 你曾是我的唯一</p><p class="ql-block">一杯咖啡和一根烟</p><p class="ql-block">你的微笑还在身边</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的又过了一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可我对你的思念从没改变</p><p class="ql-block">我还在那个老地方等着你</p><p class="ql-block">想着我们曾经拥有的过去</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我们再次相遇</p><p class="ql-block">听你来讲讲这些年的经历</p><p class="ql-block">我还在那个老地方等着你</p><p class="ql-block">等你有一天能回心转意</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我们再次相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还在那个老地方等着你</p><p class="ql-block">想着我们曾经拥有的过去</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我们再次相遇</p><p class="ql-block">听你来讲讲这些年的经历</p><p class="ql-block">我还在那个老地方等着你</p><p class="ql-block">等你有一天能回心转意</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我们再次相遇</p><p class="ql-block">我要对你说 你曾是我的唯一</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场景:灵宝北区小七音乐餐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出镜:琳达</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指导:老古董</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摄影:小七姓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