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情

老姚

<p class="ql-block">和煦阳光的风景,邀你一起欣赏平凡的人、物、景,感受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新的一天,精彩内容为您呈现。</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风雨中走过,同甘共苦,不离不弃;我们在俗世中邂逅,这是缘分的使然,应当珍惜;在纷攘中我们不惧万水千山的奔赴,只为了兑现那一份爱的承诺;在浪漫中我们携手,那是一种对幸福,长久的期盼。</p> <p class="ql-block">谁能相信,在这场绵绵细雨里,冥冥中竟有一份缘来到我的面前,它如千年古刹的那一朵清莲,在寂静的夜,悄然绽放。</p><p class="ql-block">我想那一定是上苍的注定,今生我们才会相遇,才会将自己的一切托付于彼此;爱的旅途迢迢漫漫,我们风雨同舟,相互扶持,在纷扰的世间,我们已然成为了一个共同体,荣辱与共。</p> <p class="ql-block">不管是贫穷,还是富贵,不管是逆境,还是顺境;不管是高端,还是低层,不管是健康,还是孱弱;不管是黯淡,还是辉煌。所有的苦难与幸福,我们. 都共同分享与承担。</p><p class="ql-block">我也曾在人生路上. 识得人间佳丽;我也曾在湖泊之中,领略潋滟波光;我也曾独自看那空濛山色,独赏西子浣裳;我也曾想为人间仙侣,一显风流倜傥。</p><p class="ql-block">在平淡的日子里,我们无忧无虑,无愁无伤。我想,如若你是那温柔吹拂的风,我便是这绵绵不尽缠绵的雨;你若是那飘浮流动的云,我便是这飞翔四方的鸟;你若是那潺潺流淌的水,我便是这雄浑伟岸的山;你若是那不老的地久,我便是这广袤无垠的天荒。</p><p class="ql-block">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是那样的缠绵、舒畅;是那样的富有诗意、清爽、飘渺、美妙。</p> <p class="ql-block">这雨天在我心里,其实并不是最美的,最美的是你来到我的身旁,为了躲雨,你来到我的小屋,在最美的时光里我们相遇. 选择了彼此,选择了富有诗意和远方。</p><p class="ql-block">相遇,是天意,还是巧合?你,从远方来,偏偏遇上了这场雨。有谁知,百年方可修得同船渡,千年方可修得同枕眠。那前生的五百次凝眸啊,才能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p> <p class="ql-block">就在满怀的羞涩中,你默默躲进了我为你撑开的伞中……我们一同向前走,那不远处的一座座房子啊,迷迷濛濛,如织如烟,惚惚恍恍……</p><p class="ql-block">细雨绵绵漾漾,雨中裸露出一种清幽;原野苍苍茫茫,雨中显示出一种雄壮;山野座座又连连,雨中演绎着一种无尽的苍凉;河流弯弯曲曲,雨中荡漾出一种诗般的吟唱。</p><p class="ql-block">于是,一个美丽的梦境在我心里开始酝酿。你啊,分明就是我梦中的幽幽伊人,向我款款走来,我心花怒放……我的童话从此刻开始,我的心在欢快、舞蹈。</p><p class="ql-block">伊人啊,你是我人生中一首百转千回的情歌;你是我生活中一首美丽优雅的词章;你是我红尘中一道超凡脱俗的风景;你是我心灵深处一个聪明贤惠的新娘。</p> <p class="ql-block">缘相遇,莫相忘,人生中的点点滴滴,似水无痕;今日里的林林总总,似水沧浪;如烟火缭绕的凡尘梦境啊,我与你一起踏出红尘万丈;我与你说千丝万缕的蜜语,一同去那人生修行的道场。</p><p class="ql-block">雨水可以将声音吸纳,我选择了善良;雨水可以使环境清新,我选择了美丽;雨水可以将尘埃洗涤,我选择了清爽;雨水可以将灵感激发,我在雨中选择了歌唱。</p> <p class="ql-block">伊人啊,将手伸过来,让我为你拂去旅途中的风尘;让我为你将爱恨诠释,将那潋滟激荡;让我们一同携手走回故乡,即使是那弯弯的山路,在绵绵细雨中,也可看那荷花摇拽的池塘。</p><p class="ql-block">雨中情缘,就定格在这把雨伞下,成为一个永恒美丽的记忆。雨水,淅淅沥沥,无声地浸洗着我的老家;雨水,潺潺绵绵,不断的涌入我的心房;雨水,飘飘洒洒,沐浴着那花草、树木;雨水,淋湿了路,淋湿了记忆中的瓦房。</p> <p class="ql-block">你清香的发丝,随风飘逸送来缕缕暗香。我汹涌澎湃的情感,在胸中循环激荡,醉了心房。在蒙蒙细雨中,我向你献出了一颗爱的心,你对我裸露出了对爱深深的渴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