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回忆都带走

小七姓张

<p class="ql-block">多想再看你一眼</p><p class="ql-block">这一眼就成了万年</p><p class="ql-block">还没好好的说一句再见</p><p class="ql-block">你就已经走远</p><p class="ql-block">你离开的那一天</p><p class="ql-block">风儿带走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你对我只说了一句抱歉</p><p class="ql-block">就把我拖入无尽深渊</p> <p class="ql-block">你把我们之间的回忆都带走</p><p class="ql-block">让我现在一无所有</p><p class="ql-block">还让我要笑着目送你远走</p><p class="ql-block">你把我们所有的快乐都没收</p><p class="ql-block">所有痛都让我承受</p><p class="ql-block">就连分手也要让我开口</p> <p class="ql-block">你离开的那一天</p><p class="ql-block">风儿带走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你对我只说了一句抱歉</p><p class="ql-block">就把我拖入无尽深渊</p><p class="ql-block">你把我们之间的回忆都带走</p><p class="ql-block">让我现在一无所有</p><p class="ql-block">还让我要笑着目送你远走</p> <p class="ql-block">你把我们所有的快乐都没收</p><p class="ql-block">所有痛都让我承受</p><p class="ql-block">就连分手也要让我开口</p><p class="ql-block">你把我们之间的回忆都带走</p><p class="ql-block">让我现在一无所有</p><p class="ql-block">还让我要笑着目送你远走</p><p class="ql-block">你把我们所有的快乐都没收</p><p class="ql-block">所有痛都让我承受</p><p class="ql-block">就连分手也要让我开口</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场景:灵宝北区小七音乐餐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出镜:天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指导:老古董</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摄影:小七姓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