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走进你的芳心

飞翔*阿炯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过留恋,是否</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掠过了你的眉窗</p><p class="ql-block">往事沉浮,如何</p><p class="ql-block">留住那盏浓浓的相思之火</p><p class="ql-block">你说你是冬天里的一滴眼泪</p><p class="ql-block">悄悄潜入我温暖的心窝</p><p class="ql-block">融化了一地寒冷的冰雪</p><p class="ql-block">我说我来陪伴你安守岁月</p><p class="ql-block">看朝阳升起又落</p><p class="ql-block">悄悄走进你的芳心</p><p class="ql-block">相思在你我之间穿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携一首卷卷情诗</p><p class="ql-block">摘一朵玫瑰芳香四溢</p><p class="ql-block">我在黑夜里想你</p><p class="ql-block">静听着月光的呼吸</p><p class="ql-block">用心念编织一张相思的网</p><p class="ql-block">泼墨为你画一幅山水相依</p><p class="ql-block">等风花雪月,等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掠过四季的风</p><p class="ql-block">吹不散心中的爱意</p><p class="ql-block">孤独中,我徘徊在月亮河</p><p class="ql-block">将一汪秋水的吻</p><p class="ql-block">托月儿,悄悄带给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一滴泪</p><p class="ql-block">疼在你起风的诗歌里</p><p class="ql-block">你是一朵醉人的玫瑰花</p><p class="ql-block">散发着迷人的馨香</p><p class="ql-block">多想走进你的芳心</p><p class="ql-block">倚着我们拥抱过的夕阳</p><p class="ql-block">和你缠绵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当你的红围巾在风中飘起</p><p class="ql-block">揽你入怀,倾听你的呼吸</p><p class="ql-block">拌着冬夜的寒窗</p><p class="ql-block">用一生的沉醉,相思梦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枫叶飘零的时光</p><p class="ql-block">秋阳偷欢似的洒向大地</p><p class="ql-block">今夜就给玫瑰安个家</p><p class="ql-block">让你的美丽醉倒在月光下</p><p class="ql-block">我就醉在你的玫瑰花里</p><p class="ql-block">让你的温柔入怀</p><p class="ql-block">融化我千年的轮回</p><p class="ql-block">用你的心,弹奏出小夜曲</p><p class="ql-block">我会安静的睡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翻过你我的天涯</p><p class="ql-block">谁在梦里笑出了声</p><p class="ql-block">风儿带着红纱舞</p><p class="ql-block">飞入了多情的眼眸</p><p class="ql-block">我用泪眼来遥望</p><p class="ql-block">远方只有玫瑰花的朦胧</p><p class="ql-block">相思把心儿沉醉留下痴痴的等</p><p class="ql-block">多少欢乐泛起的浪花</p><p class="ql-block">留下了嫣红的记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必再去划亮夜晚的灯盏</p><p class="ql-block">那十二朵玫瑰花</p><p class="ql-block">永恒的开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我在相思的城堡点上篝火</p><p class="ql-block">烛光映天就是我在想你</p><p class="ql-block">让你在遥远的地方看到我</p><p class="ql-block">那火红的思念,就像你</p><p class="ql-block">永不泯灭的玫瑰红</p><p class="ql-block">让我悄悄走进你的</p><p class="ql-block">芳心柔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37, 35, 8);">文字/制作:飞翔*阿炯</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37, 35, 8);">2021年10月7日</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