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国庆假期

童话

<h3>  在今年的国庆假期里,我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情,回农村老家看到农民繁忙秋收的景象就是其中之一。<br>  假期第一天开始,帮妈妈干点力所能及的事。既能帮妈妈分担家务,又能锻炼自己。</h3> <h3>扫地也必不能少。</h3> <h3>  假期第二天,第三天,去地里干活,刨土豆,看着一颗颗土豆,丰收的喜悦,涌出心头。家家户户兴高采烈,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h3> <h3>烧土豆</h3> <h3>  国庆假期快到了,很多人选择出去观光旅游,与祖国的壮丽河山为伴,与人山人海的游客为伴,而我却选择了与爸爸妈妈和我可爱的弟弟为伴。一起散步,采摘果实,非常开心。</h3> <h3>  国庆长假的七天,其实是很短暂的,但是我却有许多收获,让这七天变得充实,变得快乐。我既看到了农民劳动的辛苦和粮食的来之不易,又感受到自己劳动的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