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十月一日是祖国妈妈的生日—国庆节。

霡霂^-^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假期第一天,我们一家四口来到了海洋公园。海洋公园里到处都是祝福祖国妈妈的标语,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感觉各种各样的鱼儿都比以往游的更欢快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假期第二天,我们来到了莒国古城。莒国古城是历史文脉传承,主要建设莒王宫、城阳王府、雕龙苑、文昌阁等十大景观,立体展现春秋、汉、唐、明、清建筑艺术和宫廷、军事、科举、市井等文化,打造中国春秋第一城、江北水韵之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我老姥姥老姥爷家就住在甲子山纪念馆旁。回去探望他们顺道参观了甲子山纪念馆。爸爸还给我讲了很多有关甲子山的故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爸爸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年度主题教育。</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四号这天我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一次红色实践活动。我们一起去了抗日战争纪念馆。在那里我们又学习了很多抗日英雄的故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今天五号了。我们来到了龙门崮风景区。姥爷说这里最开始开发,是他把关参与的。所以每年的小长假期,我们都会一起来一次看看这里的变化。</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假期接近尾声了。我还和爸爸一起看了两场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以及《长津湖》。尤其是电影《长津湖》特别很震撼人心。是一节生动的爱国主义课程。我们今天得生活真心来之不易。艰苦卓越的精神值得我们传承发扬。</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