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树

明天会更好

<p class="ql-block">10月1号星期五</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我有一颗金钱树,我还把一颗种子放在那里,并且还长出了一个小竹笋呢,有一天我去阳台的时候,我还帮它浇了水,并且还把它放在阳台晒,每到晚上我就把它放回家里,我怕风吹断它的叶子或树杆,所以每到晚上我就把它放回家里。</span></p> <p class="ql-block">10月2曰星期六</p><p class="ql-block"> 第二天了,我又上了阳台看了看金钱树,果然变化都不少啊!如果竹笋开了我都不知道长啥样,可能是小金钱树吧,它不可能是小竹笋,是我又它浇了点水,把它放到温暖的太阳光中,过了一会儿,这么快就中午,后来我又上去看了一下,小金钱树,让妈妈给它交了点水,快看小金钱树好像要开了,是多么令人惊讶的一次啊。</p> <p class="ql-block">10月3日星期日</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又和妈妈去阳台上看金钱树,小金钱树长高都已经很不错了,嫩嫩的叶子,我给其它的金钱树在浇了水,最高的那个也长了一点,它们只要晒阳光才会长大的,它们的土地很蓬松,小金钱树也快开了,所以在这个时候尽量给它多点晒阳光,浇多点水。</p>

金钱

阳台

竹笋

多点

每到

叶子

一颗

阳光

妈妈

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