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假期!

陈十柒

<p class="ql-block">国庆节假期,我随爸爸妈妈们,来到了红军洞。</p> <p class="ql-block">红军洞里有五颜六色的灯,特别美。我和小伙伴们都沉浸在其中。</p> <p class="ql-block">在洞外,还设置了可以搞野炊的场地。爸爸妈妈们正在炒菜。</p> <p class="ql-block">我们都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吃完饭,我们还去参观了附近的风力发电站。</p> <p class="ql-block">爸爸告诉我,这些就是可以发电的大风车。好大好壮观!!</p> <p class="ql-block">我真钦佩建造这些“大家伙”的工程师们。我将来也要努力学习,争取为国家为家乡做贡献!</p>

爸爸妈妈

假期

红军

大风车

好开心

野炊

小伙伴

努力学习

大家伙

发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