嘹亮一(游玩2021.10.7.)

神圣音乐

<p class="ql-block">  2021.10.7.姐妹们来到天津宾馆小聚欢乐。<span style="font-size:18px;">都说家是小的国,国是大的家,家国从来不分离。国庆也是家庆,喜庆普天同庆</span>赏好日子的美丽。朋友,衷心祝愿你“大的家”国泰民安康,祝你“小的国”家庭更幸福。</p> <p class="ql-block">  嘹亮一 放大我对你的思念,缩小我对你的距离,复制我对你的祝福,加粗我对你的关怀,我将上面一切制成文本发送到你们的手机,祝你们国庆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  今年祖国生日七十二周年,金秋蓝天艳阳天,祖国华诞举国欢。锦秀山河红旗展,大江南北美丽艳。祝福祖国生日好!</p> <p class="ql-block">  红旗飘,精神好,十一假期安排好,休息好,吃喝好,身体健康最是好,欢聚好,沟通好,朋友交情联络好。</p> <p class="ql-block">  刚刚送走了美丽的嫦娥,又迎来了祖国的华诞。嘹亮姐妹们这精神就是开开心心!快快乐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美篇插上翅膀,放飞美好愿望;霓虹夜空点亮,照耀幸福梦想;秋蝉放声欢唱,快乐心头绽放;祝福送上,愿你国庆舒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