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七天生活😄

佳丽

<p class="ql-block">  今年的国庆节是我们国家建立72周年的节日,这是一个盛大而又喜庆的日子。</p><p class="ql-block"> 10月1日早晨,我和爸爸妈妈及家人,朋友一起去大鹏素居游玩。</p> 我们入住的民宿 <p class="ql-block">  我们已经是第三次来到这里了,这里离海很近 ,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院子里有荡秋千、摇动车、各种五颜六色的植物,让人觉得很舒畅,院子里还有四只狗与一只猫,可爱极了!</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晚上我们一起在院子里吃烧烤唱歌、玩游戏,跳舞,开心极了!我和朋友一起在吃大食大肉吃得津津有味。</p> <p class="ql-block">  第二天一早,我和朋友们一起来到桔钓沙海边,桔钓沙的沙子非常白,而且十分细,踩在沙滩上面感觉很舒服,我们在沙滩上玩堆沙堡,我们挖的其实是一个陷阱,在挖陷阱的时候,我们发现了很多的贝壳,其中一个贝壳还会动呢,原来它是一只寄居蟹。</p> <p class="ql-block">  和好朋友一起游玩。</p> <p class="ql-block">  挖了好大一个坑。</p> <p class="ql-block"> 第二天我们一家人又开车回了汕尾梅陇奶奶家,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已经很久没回来了。这个假期,我终于回来了。</p><p class="ql-block"> 到了奶奶家,妈妈带着我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去吃牛排。进入餐厅餐厅装饰的非常豪华,干净整洁人很多我们就点了很多的美食,刚出炉的牛排发出滋滋的声音,让人看了都要流口水了,我们一起喝着清爽可口的可乐,吃着美味的薯条,还有炸鸡块美味极了!</p> 汕尾金町湾游玩 <p class="ql-block">  第五天的下午,我和小哥哥,大哥哥,还有姐姐来到汕尾金町湾海边。一下车,我们就看到沙滩上人山人海,我和哥哥看到好多快🚤艇,帆船⛵️。</p><p class="ql-block"> 我们在沙滩上玩游戏,我和小哥哥用沙子挖了个坑,让大哥哥把脚放进沙坑里。</p> <p class="ql-block">  晚上,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去阿姨家烤烧烤,阿姨们准备了丰富的美食,有紫色的茄子,绿色的韭菜,还有令人流连忘返的鸡翅………我和大哥哥小哥一起烤烧,吃得津津有味。</p> 看电影《长津湖》 <p class="ql-block">  10月6日,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的朋友,一起去IBC看电影,我们看的电影是《长津湖》,这部电影讲述了抗日战争美国打朝鲜的真实故事。我觉得这部电影非常震撼,战士们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让我深受感动!</p>

哥哥

一起

我们

汕尾

沙滩

电影

朋友

游玩

极了

奶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