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最美风景

张慧

<p class="ql-block">蓝天白云,</p><p class="ql-block">柔情似水,</p><p class="ql-block">心中最美风景,</p><p class="ql-block">如画绚丽多彩,</p><p class="ql-block">如诗意韵深长,</p><p class="ql-block">如云洁白无瑕,</p><p class="ql-block">如歌舒心畅意……</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风景</p> <p class="ql-block">图/(美友)</p><p class="ql-block">文/原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中最美风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风景</p><p class="ql-block">光阴流转,</p><p class="ql-block">情怀如昨,</p><p class="ql-block">流连于记忆的光晕,</p><p class="ql-block">那美好的情致在心底斑斓,</p><p class="ql-block">已经形成心中最美风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默契:</p><p class="ql-block">你不说,我不言,</p><p class="ql-block">却深深懂得</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等待胸中溢满着幸福</p><p class="ql-block">只因为你就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等待</p><p class="ql-block">等待是一种期盼</p><p class="ql-block">等待是一种思念</p><p class="ql-block">等待是一种幸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等待心里珍藏着柔情蜜意</p><p class="ql-block">只因为你就在我的眼前</p><p class="ql-block">你对我微笑如花绽放,</p><p class="ql-block">沁人心肺……</p><p class="ql-block">我真的喜欢如诗、如画、如景……</p><p class="ql-block">美妙意境………</p><p class="ql-block">明明知道你为我跋涉千里</p><p class="ql-block">却又觉得芳草鲜美落荚缤纷</p><p class="ql-block">似乎你我才初相遇</p><p class="ql-block">情诗可以含蓄又浪漫表达爱情</p><p class="ql-block">我只想为你写一首</p><p class="ql-block">清丽的小诗</p><p class="ql-block">你像青山巍峨耸立</p><p class="ql-block">似绿水长流不息</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你是蓝天白云柔情似水</p><p class="ql-block">你是一首意境巧妙绝伦的雅诗</p><p class="ql-block">永远不改变它的本色</p><p class="ql-block">因为情谊是如此的珍贵……</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风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不曾相约,却心有灵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思念爱在心中</p><p class="ql-block">我在广东,你在彼岸……</p><p class="ql-block">虽然距离遥远但是感觉很近,</p><p class="ql-block">默契心灵、美妙感应、近在咫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段经历,一闪时光,</p><p class="ql-block">一瞬回忆,一捧甜蜜,</p><p class="ql-block">嫣然回首,悠然浅笑,</p><p class="ql-block">几分欣喜,山水相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已把你耕耘在我的心里生成最美风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风景</p><p class="ql-block">我与你相遇、相知、相惜……</p><p class="ql-block">如高山流水,清澈心境,舒心畅意……</p><p class="ql-block">是一种美的享受,彼此默契,</p><p class="ql-block">相互珍惜,互相欣赏彼此</p><p class="ql-block">情意比天高,比海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似一首天籁在耳边回旋,</p><p class="ql-block">宛如一曲心灵之歌在心中回荡,</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永远思念的知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风景</p><p class="ql-block">愿心中最美风景</p><p class="ql-block">彼此像珍爱自己生命一样</p><p class="ql-block">百般呵护、十分珍惜、深爱一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愿心中最美风景伴随</p><p class="ql-block">你精彩一生……</p><p class="ql-block">愿你的生活如景、如画色彩斑斓</p><p class="ql-block">如诗一般绚丽多彩,</p><p class="ql-block">如歌一般美妙动听,</p><p class="ql-block">如花一般姹紫嫣红,</p><p class="ql-block">如诗一般意境深远流长</p><p class="ql-block">精彩靓丽人生直到永远……</p><p class="ql-block">你永远是我心中最美风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