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国庆假期

小鹏

<p class="ql-block">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国庆假期我认识了中国的国旗——五星红旗,妈妈还给我买了❤️夹,上面有五星红旗的图案,我特别喜欢。</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 愉快的假期,每天我都尽情的玩耍。爸爸妈妈带我去了野生动物园,植物园,花海公园,室内游乐场,还体验了野外露营。我们一起寻找姗姗来迟的秋天,捡枫叶,闻花香,跟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我都非常开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假期里,我还学会了跟别人分享东西,分享美食,分享玩具,分享心情。爸爸夸我懂事了,我心里很高兴,我要争取表现的更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时间过得很快,7天假期很快就要结束了,我梦想着假期还有7天,但是妈妈说上幼儿园也是一件有趣的事啊,可以和更多的小朋友一起玩了。</span></p> <p class="ql-block">国庆7天乐,开心又快乐</p>

假期

分享

五星红旗

国庆

爸爸妈妈

开心

一起

妈妈

我要

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