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好,都不如自我感觉好。

严陵琴馆

<p class="ql-block">  说老实话,在音乐方面,全是凭感觉的,没有正经学过。箫即兴吹,然后按自己想想,配上琴声和圆珠笔敲打香炉的声音。</p><p class="ql-block"> 箫、琴是自制的。</p><p class="ql-block"> 今天,把自己哄得很开心,估计要失眠。</p><p class="ql-block"> 当然,这些东西目前是极不成熟,但等到有一天,我摸透了编曲知识,这些便是很好的素材。</p><p class="ql-block"> 毕竟自己是美术专业毕业,音乐零基础的我,只听过一堂伍嘉骥老师的作曲课。他说音乐是可以算出来的。于是,我便开始自我陶醉地玩起了数字游戏。</p> <p class="ql-block"><b>◎自诩/过承祁</b></p><p class="ql-block">庐烟放鹤雪煮茶,朝有弦歌暮有花。</p><p class="ql-block">土酒新诗松竹友,白衣卿相是谁家。</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过承祁,男,1968年生。1990年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艺术系。文学创作二级。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浙江省散文学会理事,杭州市文联委员,杭州市作家协会主席团委员,杭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一届理事,杭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建德市文联第七、八、九届秘书长,建德市文艺创作室主任。建德市作家协会主席。2012年创办严陵琴馆,是文人琴的倡导者,当代严陵古琴发起者。现供职浙江省建德市文联。曾在《诗刊》《人民日报·海外版(新西兰)》《星星》《浙江诗人》《南国诗报》《诗潮》《散文百家》《女子文学》《西湖》《北极光》《星河》《青少年文学》《中国艺术报》《美术报》《音乐天地》《韩亚书文》(韩国)等发表作品,多次荣获杭州市优秀作家称号。出版诗集《摇晃的冬天》《放纵的月色》《敞开在语言中的风景》《水自在》,散文集《严州莫奈》《内在的贵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