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国庆假期

阿芬

<p class="ql-block">十月天,风云淡,大地金灿灿。</p><p class="ql-block">五星闪,中国红,举国齐欣欢。</p><p class="ql-block">日月暖,山河绚,江山美容颜。</p><p class="ql-block">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祖国万岁,祝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好,疫情早日过去,祝每个人身体健康,心想事成!</p><p class="ql-block">祝愿大家国庆假期快乐!</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国庆假期里,用手机记录了,我的家园合肥市美丽景色……</p><p class="ql-block">我从9月29号起,至昨日,徒步转转了合肥的大街小巷,公园等,虽然合肥这段时间高温天气,每天晚上回来我的衣服是汗流浃背,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是50后,见证了祖国的快速发展,我的国,太厉害了!作为一位中国人,我感到特别的自豪,祖国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辽宁盘锦市红海滩真是中华大地”山河壮丽“的象征!</p> <p class="ql-block">丰收.中国红</p> <p class="ql-block">合肥市市民广场大花篮</p> <p class="ql-block">合肥市市民广场</p> <p class="ql-block">合肥市四季花海公园</p> <p class="ql-block">合肥市淮河路步行街</p> <p class="ql-block">合肥市逍遥津公园</p> <p class="ql-block">合肥南艳湖公园</p> <p class="ql-block">陪伴</p><p class="ql-block">我的婆婆今年90岁</p> <p class="ql-block">丰收景色很美</p><p class="ql-block">回老家看望舅舅</p><p class="ql-block">我的舅舅今年90岁了</p> <p class="ql-block">岱山湖</p><p class="ql-block">岱山湖公园离合肥有100多公里,我和这些人是做公益认识的。国庆假期第4天,虽然合肥天气是高温35度多,但是国庆假期相聚快乐出游</p><p class="ql-block">岱山湖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古城镇,岱山湖属亚热带气候,温暖湿润,冬暖夏凉。岱山瑚内山水交融,环境宜人,素有“天然氧吧”之称,被誉为“合肥的名片及后花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们做公益十二个人,国庆假期相聚难忘</p><p class="ql-block">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p><p class="ql-block">祖国母亲,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昨晚上,我去了影院看《长津湖》,感动的流泪了,真正的战争场面比这更残酷。电影能拍成这样,够震撼了,很好了。《长津湖》作为一部历史战争片,也是在提醒我们要铭记历史。我们要永远缅怀先烈,是你们用鲜血换来今日的太平盛世。这部影片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何为祖国,祖国不光是生你养你的地方,也是我们祖祖辈辈繁衍生息的故土家园,我们有义务建设她,保卫她。</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文/原创</p><p class="ql-block">图①②、最后图转载人民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