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三中高2021班开展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

梧桐

<p class="ql-block">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精神,锻炼社会实践能力,10月5日中午,娄底三中高2021班开展了以“志愿服务,我在行动,美丽娄底,共同创建”为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2021班团委组织,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参加,活动得到家委会的大力支持!</p><p class="ql-block">活动时间是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尽管中午气温较高,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活动的地点我们选择的是长青街中心医院、三中三小、青春里等路段。活动内容包括打扫卫生,整理摆放共享单车,慰问清洁工等。</p> <p class="ql-block">活动掠影—打扫卫生</p> <p class="ql-block">活动掠影—整理摆放共享单车</p> <p class="ql-block">活动掠影—慰问清洁工</p> <p class="ql-block">学生活动感言</p> <p class="ql-block">我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尽管会遇到挑战和劳累,但是细细回想,却是幸福和快乐的记忆占据了脑海的大部分空间,就像是加了糖的咖啡,初尝是苦涩的,但不用太久,就会裤衩说沁人心碑的甘醇。</p> <p class="ql-block">“生命和崇高的责任联系在一起。”车尔尼雪夫斯基如是说,虽然顶着热辣的阳光,但志愿活动仍如期进行,我们积极打扫落叶樱桃,为清洁工送去凉爽,体会到帮助别人的美好体验。</p> <p class="ql-block">人们都说:“劳动最光荣”,当我真正体验劳动时,我才进一步的领会了这句话的精髓。劳动确实辛苦,但苦中带甜,付出的是辛勤的劳动,收获的却是满满的成就感与幸福感,期待下次活动的参与</p> <p class="ql-block">秋日烈烈,就连吹送的风都是热烘烘的,我们满头大汗,但我一点也不感到辛苦,看到打扫完以后干净的环境,心中不免生出一股自豪,感想到环卫工人每天都要打扫,他们该有多辛苦啊,我告诉自己,以后更应该爱护环境,为建设美好家园献出一份力量!</p>

活动

志愿

掠影

娄底

清洁工

三中

打扫

辛苦

劳动

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