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疫情纪实片

美丽人生顾丽

<p class="ql-block">连续三年的疫情,打破了城市的安宁!</p><p class="ql-block">无烟战争一次次打响,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p><p class="ql-block">作为城市中的一员,我有责任和义务,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保卫好自己的家园!</p><p class="ql-block">疫情不退,我不撤!</p><p class="ql-block">这是我做志愿者时,战友们一口同声的口号!</p><p class="ql-block">如今我成为一名真正的社区工作人员,虽然没有得到同等的工薪待遇 ,但是保护家园是我的责任和义务 ,此时我还是秉着一名无私志愿者的心态,义无反顾的投入在工作当中!</p><p class="ql-block">国难当头以无我!</p><p class="ql-block">我与百姓共存亡!</p> <p class="ql-block">第一年疫情我在曙光社区帮忙</p> <p class="ql-block">第二年疫情,我在宏达社区做了45天志愿者,参与了十次全民核酸,及给阳转阴的群体做核酸采集!</p> <p class="ql-block">这里有四张我拍的纪实作品,医护小女孩累得走不动了,坐在墙边休息!</p><p class="ql-block">医护入户给卧床老人做核酸!</p><p class="ql-block">医护入户给婴儿做核酸!</p><p class="ql-block">医护给治疗好的患者,做核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第三年,我成为了一名真正的社区工作者!</p><p class="ql-block">每天奋斗一线就是我的本职工作!</p> <p class="ql-block">这一天雨下得很大,医护人员和工作者,顶着雨打着伞🌂,在连夜给居家隔离人员做核酸!</p><p class="ql-block">一不小心就踩进深水中,鞋都湿透了!</p><p class="ql-block">工作到凌晨五点半!</p><p class="ql-block">领航居家隔离户数共计106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八月十五那天,我们医护人员,和工作者,依然在抗疫一线坚守着!</p><p class="ql-block">这月饼是一位爱心❤️业主送的,说太晚了,怕我们走累了饿!</p><p class="ql-block">多么的暖心,让我们感动!</p><p class="ql-block">八月节吃的第一块月饼,是爱心❤️业主送的!</p><p class="ql-block">这份感激铭刻与心!</p><p class="ql-block">在一线的路上,虽然艰苦,但是也让我们亲身经历了,别人根本体会不到的温情!</p> <p class="ql-block">愿疫情早日散去,还给城市的安宁,百姓的安居乐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