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野

行摄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摄影:行摄</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后期:行摄</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模特:宝仪、吴波</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场景:青浦郊野稻田园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当秋风吹拂着你的双颊,稻田里那一株株饱满的稻穗充满着成熟的喜悦,这一切都是那神奇的画布—大自然精心用粗细不一的线条,五彩缤纷的颜料,勾画出一幅幅美得动人场景。</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稻子长在田里的身姿很好看.细细长长、娉婷袅娜,看起来既柔顺又光滑,呈现出一种天真烂漫的风度.它们是以站的姿态完成一生的行走,只有风拂来的时候才躬一躬身,然后挺直腰杆.</span></p> <p class="ql-block">风卷起了云的衣裳,偷偷看着她羞红的脸庞。</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静静依偎他宽厚的胸膛,你的心又跳那样响。</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稻田啊!你是我童年最梦幻的港湾,你是我童年最美丽的画卷。这遍地的金黄,永远留在了我最美好的回忆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稻田啊!你是我童年最梦幻的港湾,你是我童年最美丽的画卷。这遍地的金黄,永远留在了我最美好的回忆里!</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