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 · 喜迎国庆】祝福祖国 强国有我保定新秀学校一年级(21)班连静雯、连静雅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祝福祖国 强国有我</b></p> <p class="ql-block">家庭会议主题:祝福祖国 强国有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 间:2021年10月5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参 会 人 员:爸爸、妈妈、连静雯、连静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主 持 人:妈妈</p> <p class="ql-block">一、会前阶段</p><p class="ql-block">自我认知环节</p><p class="ql-block">认识伟大的祖国</p><p class="ql-block">祝福祖国繁荣昌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一年一度的国庆节,祖国母亲的生日,最美好的祝福,给伟大而慈祥的祖国母亲,愿祖国越来越强大。</b></p> <p class="ql-block">参观保定市博物馆,学习中国共产党留法历史</p> <p class="ql-block">认识和学习道德模范事迹</p> <p class="ql-block">参观保定市博物馆</p> <p class="ql-block">参观学习红色保定辉煌历程</p> <p class="ql-block">我与国旗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观看天安门升国旗视频</p> <p class="ql-block">感受升国旗仪式的震撼场面</p> <p class="ql-block">学习祖国军人的兵种</p> <p class="ql-block">认识升国旗仪式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保定缩影</p> <p class="ql-block">走进保定西大街</p> <p class="ql-block">二、会中阶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分享互动环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互相交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展示作品</p><p class="ql-block">通过拼中国地图拼图,认识认识祖国大地</p> <p class="ql-block">学习我的祖国是由哪些省份组成的</p> <p class="ql-block">画出我心中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作品展示</p> <p class="ql-block">达成共识环节</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font-size:20px;">我爱我的祖国,祖国是母亲,只有母亲坚强,我们才能发展。愿我的国家繁荣昌盛。愿每个公民都能昂首阔步,创造未来。</span></p> <p class="ql-block">三、会后阶段</p><p class="ql-block">落实行动阶段</p><p class="ql-block">父母孩子通过学习,表决心</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font-size: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我作为祖国的一员,今后会努力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献出一份力!</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0px;">爱祖国,爱家庭</b></p> <p class="ql-block">爱劳动的小蜜蜂</p>

祖国

祝福

升国旗

学习

保定

认识

爱劳动

爱祖国

强国

连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