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语薇👑 云梯嗨爆帐篷节精彩剪影

云梯教育

<h3>  嗨爆国庆帐篷节——云梯野外大课堂第十季,完美收官!二天一夜的行程,节目刺激,环环相扣,让我们小伙伴们体验了前所未有的感受!</h3> <h3>  兴奋啊!我妈妈给我抢到名额,准备了好久,终于出发了!心情美丽,比个耶✌!</h3> <h3>  第一站“”卡乐星球“”撒野大联欢,是孩子们在学习之余,释放他们玩乐的时刻!让孩子们释放童真,玩转卡乐💗</h3> <h3>  震撼的 《神话》、5D体验《小镇狂想曲》、AV全息投影真人表演《西施》带我们穿越到古代、海盗船不要太刺激了,冰雪世界,魔幻小镇……好像时间有点不够啊!</h3> <h3>  玩累了,休息一下! 中餐西餐?我们选的西餐,还不错哦!</h3> <h3>  沙滩公园上,我们互相牵着手,奔跑着,欢笑着!白色的细沙和贝壳,是不是像到了海边!</h3> <h3>  好吧,我承认不是海边,我假装的!但是,欢乐不是假装</h3> <h3><br>  星空浩瀚,灯火辉煌,鱼乐无限,恋恋秋季!我们转场到了大华军事基地,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始搭帐篷了!<br></h3> <h3>  好兴奋啊!我第一次离开爸妈,在帐篷里过夜哦!我还交了好几个个好朋友哦!</h3> <h3><br>  篝火晚会走起!兔子舞,拖拉机舞……嗨到爆炸!<br></h3> <h3>  有了云梯教育领队老师守候,夜值[加油]<br>  我们进入甜甜的梦乡!</h3> <h3>  我们睡了,领队老师在复盘今天的环节,安排明天的流程<br>从早上6:00——晚上00:00<br>辛苦各位云梯的妈妈老师们了的陪同和付出!!</h3> <h3>半夜洗衣!感动感恩!<br>本来军事基地有海陆空的迷彩服,但是,考虑到是长袖长裤,明天天气太热啦!<br>  我们的领队老师赶紧给我们把短袖衫洗了!<br>  太感动了!领队老师把我们照顾得很好!爸妈放心吧!</h3> <h3>  拓展游戏!要不要这么逗比的啊!“母鸡下蛋”,“密码箱”……哈哈哈</h3> <h3><br>  10月的秋日,没有一丝丝凉意,反而有一种夏天的感受。独自在外的夜晚,对自己的独立和父母的放手都是一种锻炼,也是对向往生活的一种充实和美好,微风不燥,生活简单,快乐也很简单!</h3> <h3>  起床了!不一样样的清晨!发型不错,过于真实啊!</h3> <h3>  不一样的烧烤体验,小老板!烤串怎么卖?😜 😜 <br>👍 帐篷节节目5--火车自助烧烤趴,哈哈😄吃货们说:我先研究一下怎么吃,再研究怎么</h3> <h3>  实弹射击打靶,唤起孩子们心中小小的英雄主义情换怀。</h3> <h3>  你看基地教官给我们讲解枪支的知识,然后教我们进行射击!卫国从军志不变,英姿飒爽做兵雄。 你看基地教官给我们讲解枪支的知识,然后教我们进行射击!卫国从军志不变,英姿飒爽做兵雄。</h3> <h3>  兄弟称之为:💪一起同过窗!一起扛过枪!一起同过床!</h3> <h3>  实弹射击,👍 我打的AK手枪哦,你打的狙击枪嘢!我还收藏了子弹呢!</h3> <h3>  “我爱我的祖国!”通过老师的讲解,听完先烈们的不屈不挠的斗争事迹,我们更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h3> <h3>  云梯带你嗨爆“帐篷节”!是不是不虚此行哈!<br>  是不是没有玩够啊!云梯教育野外大课堂第11季,精彩待续,……那赶紧约一下吧</h3> <h3> 伙伴们和爸爸妈妈都觉得我们通过活动成长的很快,不停地晒朋友圈。迫不及待的给老师发去了好评,还说这样的活动第一时间给我报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