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了

李文斌

<p class="ql-block"> 我想你了,如同窗外的夜色一样,很深很深。想而不能相见,心情烦乱, 这时,我既嫉妒风,又羡慕雨,它们为什么那么轻易地就触碰到了你。我恨不能化作春风雨露,随时与你相伴。万簌俱寂的夜,我好想唤醒一只已归巢休息的鸟儿,让它为我捎去对你的一片相思之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没有很刻意去想你,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我呆呆地傻想,这是不是考验我的耐心?考验我的认真?是不是熬过这段煎熬的感情。最后,就会走向幸福。</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在没有你消息的日子里,只有拼命地寻找你的点滴,装作若无其事地打听关于你的一切,然后竖起耳朵听他们说着你的点滴,把这些点点滴滴全都刻在脑海里。在花园,街角看到情侣们,甜甜蜜蜜,我的心不自觉地会酸溜溜地痛。低下头给你发信息:“你在干嘛?我想你了!”然后,焦急地看着手机,深怕错过你回的每一则消息。只有,握着手机跟你聊天时,才会特别安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靠着幻想憧憬未来,我一遍遍地勾勒以后,每一个有你的日子:一起赏月,看花,听歌……这样虽然很心酸。但是,我坚信,熬过这段日子,就会幸福。现在我不看月亮,也不说想你,这样月亮和你都被蒙在鼓里。我只想说,现在天凉了你多穿点衣服,毕竟我又不能抱你。</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我知道,无论什么事儿,要想修成正果,一定要经历鲜为人知的心酸,用足够的勇气和耐心,等待着你能够站在我的身边。我多么希望,有那么一天,我们两个人躺在一起,听同一首歌,追同一部剧。你是我不在身边的心上人!愿有那么一天,我睡醒的第一眼,看到身旁的人是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