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欢歌

东华

<p class="ql-block">2020.8.27日,李三刚的同学来家里看我。大家一起包饺子,家充满了欢声笑语!</p> <p class="ql-block">病了几年,得到了很多人的关爱(李三刚的同学,我的同学,还有亲朋好友)。这些人给我温暖,给我快乐,让我坚强!</p> <p class="ql-block">饭后,驱车来到“稻梦空间”。台风到来前,景区提前关门,我们只好在大门口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9.2日,重返“稻梦空间”。</p> <p class="ql-block">2020.9.14日,鸟岛。</p> <p class="ql-block">熱闹的午餐。</p> <p class="ql-block">下午,蝴蝶兰培育中心赏兰花。</p> <p class="ql-block">2020.10.11日,“千山酒业”。</p> <p class="ql-block">午饭后,到了五龙潭花海。</p> <p class="ql-block">秋高气爽,小山谷的景色宜人!</p> <p class="ql-block">一系列的穿衣服动作。</p> <p class="ql-block">照下蒙古包,结束了当天的观光游。</p> <p class="ql-block">2021.7.17日,富宁家园。</p> <p class="ql-block">8.20日,再进富宁家园。</p> <p class="ql-block">坐地铁回家。</p> <p class="ql-block">2021.9.22日,沈阳东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