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秀新甫山

金子

国庆假期大家都沉浸在祖国节日气氛之中,新泰市新甫山4A级风景园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十月三日新泰市广场舞协会应邀在新甫山景区组织了庆国庆文艺专场演出,为假日来自各地的游客送上了一份文化大餐,为节日增添了浓浓的色彩。 金秋十月是丰收的季节,各类土特产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广场舞姐妹们的到来,为假期的景区带来了欢笑。 我和国旗合个影,祖国繁荣我高兴。 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心潮澎湃,千言万语一句话“我爱你中国!” <p class="ql-block">舞蹈《领航新时代》</p><p class="ql-block">一轮红日东方升起来,</p><p class="ql-block">祖国走进美好新时代。</p> 我和共和国同龄,真心的祝福我们的祖国走向辉煌。 我们跳起广场舞,把欢乐来传递。 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幸福写在脸上,自信漾在心海。<div><br></div> 再唱山歌给党听,我把歌儿献给你。 欢快洋溢的舞蹈引来了游客住步观看,摄影师在拍照。 兄弟姐妹一条心,携手和谐建家园。 厉害了我的国,我们为你点赞喝彩。<br>加油吧我的国,撸起袖子干起来。 天眼看得远,太湖算得快。<br>神舟飞天,蛟龙入海。 加油吧我的国,民族复兴豪情满怀。<br> 旗袍时装秀,舞出了姐妹们的情怀。 满脸幸福在荡漾,幸福日子无尽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领导着我们走向新时代。 我们跳起欢快的舞步,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 我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血肉相连。<div>我把美好的祝福献给你,繁荣昌盛。</div> 同行摄影:泰阳 田园风光 鲁泰 微笑 金子<div>编辑:金子</div><div>文字:金子</div>

祖国

广场

金子

新甫山

唱山歌

新泰市

舞蹈

幸福

我们

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