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席悲伤,模糊一片

啊兰

<p class="ql-block">早安,我觉得自己突然活得不踏实不安全说句真心话,不管是现实生活中还是网络里,相遇相知交流了一些人,才知道谁真谁假,经历一些事,才明白谁好谁坏。朋友再多又如何,对事对情不专一心不真,爱情不用真心行动,嘴巴说得再多有何用,就是过客,欺骗过,就是路人。</p> <p class="ql-block">  相处,不要耍心眼,交往,不要糊弄谎言谁,最好是不要用谎言遮盖你的一切,你的一句谎言要用十句来原话,世上没有谁是傻瓜,你能欺骗到的,都是在乎你信任你的人。请你用真心对待,真心换来真情</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珍贵,丢掉了信任,就失去了人心。家人之间有了信任,相处才和睦。朋友之间有了信任,互相帮衬。伴侣之间有了信任,不离不弃,知已有了信任,才能长久,信任是相互的,有了信任,才敢掏出真心,彼此信任,感情才会更深。</p> <p class="ql-block">  信任,是连接感情的纽带,是互相付出的前提,没有了信任,人和人之间更生分,心和心之间更冷漠,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不管是朋友,爱人,还是知已,相遇是缘分,相伴是幸运,被人信任更是福气,请一定要珍惜,别去欺骗,别给伤害。</p> <p class="ql-block">  走一段路,看一段风景,悟一段人生;听一首歌,忆一段故事,念一个故人。</p> <p class="ql-block">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网络里出现了,那我就永远离开这个世界,当离开了这个世界我希望我的家人好好过好每一天,我不是有意离开你们,我是心里有苦衷说不出来,我只能选择这样的方式和你们永别,我就在也没有苦衷了没有压力没有伤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