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会永远陪着你

风之羽

<p class="ql-block">我的爱会永远陪着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文/风之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当又一缕月光透过窗棂在杯盏间轻舞,我不自觉的想到了你,想到了你温婉细腻的文字。你是否又借唐诗宋词的灵韵,把我的思念升华为红豆红?</p> <p class="ql-block"> 不用寻你,我知道你在山花烂漫的峰顶、你在泉水叮咚的潮头、你在夜莺低唱的枝间、你在蜂蝶眷顾的花端…… </p><p class="ql-block"> 不用寻你,有情意绵绵的地方就会有你明眸善睐的守望。</p> <p class="ql-block"> 寂寥的单行车道上,你会相约那七彩的霞光,明明知道会有海市蜃楼的虚幻,你依然感觉有人伴你走过满心的困惑和满心的迷离,在普罗旺斯相聚成一帘幽梦;孤独的钟声夜半时,你会相挽那曼妙的流星,明明知道有转瞬即逝的无奈,你依然自信有人牵你走过漆黑的长夜和漆黑的旅途,在银河两岸相守成千古传说……</p> <p class="ql-block"> 可是,你偏偏又在问:人在哪里?何必问呢,风轻轻,那是纤手的抚摸,不变的问候;雨柔柔,那是思泪的记忆,永恒的心愿。</p> <p class="ql-block"> 丽日当空,你早已幻化为百灵在我身边,还有那婉转的歌喉;</p><p class="ql-block"> 夜色阑珊,你早已幻化为灯盏在我身边,还有那柔和的光芒。为我端来的香茗里,有你体肤的温暖;为我捧来的书页间,有你心灵的震颤。</p> <p class="ql-block">  下里巴人,我是不是曲高和寡?高山流水,你真的是情意缠绵!怎么会,“把栏杆拍遍,无人会,登临意”,你就躺在我“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期盼里……</p> <p class="ql-block"> 可是,你偏偏又在醉:去向何方?何必醉呢,天河再璀璨,也缺少人间的真情;月宫再豪华,也没有人间的欢乐。美人鱼的舞鞋和泪水也只不过是童话的结局。爱惟有一起感动,一起流泪,一起微笑着拥入梦乡,才会有永远的幸福与快乐,你说呢?两情若能长久时,又岂在此朝朝暮暮?敢问路在何方,真情在脚下!</p> <p class="ql-block"> 是啊,我在春燕呢喃时,便伴随着拔节的欣狂点燃希望;在荷蝶共舞时,便伴随着溢彩的芬芳翩飞梦想;在秋果醉人时,便伴随着染血的枫叶醇醉向往;在梅花逊雪时,便伴随着冰封的温馨守望。</p> <p class="ql-block"> 哪怕是穿越时空,哪怕是错乱季节,我始终以一种昂扬的姿态,在红尘中打磨,在红尘中品味,在红尘中沉醉……</p> <p class="ql-block"> 因为有你,等待是一种幸福,我甘愿等待;</p><p class="ql-block"> 因为有你,守望是一种甜美,我坚定守望。</p><p class="ql-block"> 无论是对是错,是错是对,我都会在等待和守望与时光一道珍重我们冰洁的爱情,不分此岸彼岸!</p> <p class="ql-block"> 我的爱会永远陪伴你,不管外边有多大风和雨,始终和你并肩相依,把爱的小屋慢慢筑起,让相濡以沫的爱情,神奇又美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