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思

云淡风轻

<p class="ql-block">秋天、一个收获的季节,丰收的硕果沉甸甸金晃晃。</p> <p class="ql-block">它是大地无私的奉献,它在慰劳辛勤的耕耘。</p> <p class="ql-block">在这秋高气爽的时刻 或独行 或相邀 在田间 在山巅</p> <p class="ql-block">一阵阵清风 一张张笑脸 把平凡的生活妆点</p> <p class="ql-block">你在美景中找寻儿时的记忆 他在美景中欣赏你的靓丽 </p> <p class="ql-block">举手投足间 一切烦恼烟消云散 留下的是无限风光</p> <p class="ql-block">摘一片白云 剪裁成我的霓裳 再把那蓝一起捎上 造一方生活的背景墙</p> <p class="ql-block">我们像点点风帆 在金色的田野中 在蓝天的白云间远航</p> <p class="ql-block">慢慢地 悄悄地 我的思绪又回到了你的身旁</p> <p class="ql-block">你是蓝天 我沉醉于蓝天的宽广 我如白云 给那湛蓝装扮模样</p> <p class="ql-block">生活的美一直都在 愿你和我 成为生活中的一抹光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