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青城—我的家乡

自信自强自立

<p class="ql-block">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那是一个悠久而又美丽的地方,我很爱它!</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这里是大召,有着悠久历史的地方。每当在过节的时候,那里就会灯火通明,漂亮的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  这里是著名的海亮广场,在那里,你不仅可以吃到美味的小吃,还可以购物,那可是个消遣的好地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最后就是我们的博物馆和科技馆啦,那里可是辅助我们学习的好地方呀,可以时不时去哪里转转,对我们的学习也有很多的好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我的家乡地大物博 有数不尽的名胜古迹美味小吃 在国庆到来之际 祝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 山清水秀 国泰安康!</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