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快乐

小雨

<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青松气质</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红梅品格</p><p class="ql-block">我爱你家乡的甜蔗</p><p class="ql-block">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森林无边</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群山巍峨</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淙淙的小河</p><p class="ql-block">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p><p class="ql-block">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啊~~~啊~~~啊~~~</p><p class="ql-block">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