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岁月静好

向阳而生,做更好的自己。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岁月的年轮终将会使你我老迈,在人生的旅途上,谁也不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也许,在若干年以后,在某个云淡风轻的日子,你已将我遗忘,但我依然会幸福的想起你,依然看到在心中铭刻的记忆,那个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你,这未尝不是一种幸福。刹那间芳华,亦可永恒;一生有你, 我已满足!</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见与不见,时刻思念;</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联不联系,时刻记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你在,就是最美的时光。</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责任编辑:匪我思存</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供稿:高29、30同学</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摄影:罗英俊 庐山 马地主 平卿 </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