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孟梦

何婧 <p class="ql-block">今天是祖国母亲72岁华诞,举国上下齐欢庆!我走过城市的大街小巷,到处洋溢着节日气氛,观看了“十一”天安门升旗仪式,我的心中无比骄傲和自豪,祝福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我爱我的祖国!七年级4班 何婧</p> 张笑苒 王艺婷 <p class="ql-block">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红军长征是中国革命斗争史上的重大历史事件,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壮丽辉煌的一页,为纪念这一伟大壮举。祖国,我祝你变得强大;变得美丽;变得和平;变得更加地美好。祖国,生日快乐!</p> 王淇 <p class="ql-block">祖国是东方的明珠,是亚洲腾飞的巨龙,是地平线上初升的太阳;祖国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p> 党子杰 <p class="ql-block">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接着这一天的到来。祝愿我们的祖国就像这棵枣树一样,越来越茂盛,越来越健壮。祖国,生日快乐!</p> 刘锦程 <p class="ql-block">处于中华我为之自豪</p><p class="ql-block">生于华夏我为之骄傲</p><p class="ql-block">只愿国泰民安,祖国繁荣昌盛,祝祖国生日快乐[庆祝][庆祝][庆祝]</p>

祖国

生日快乐

繁荣昌盛

庆祝

变得

国泰民安

自豪

骄傲

心中

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