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江苏商会棋子湾开元度假村掼蛋比赛活动“庆祝祖国母亲72周年生日祝福”

张淑梅

<p class="ql-block">十月是一架竖琴,一曲祝福祖国唱响中华大地;</p><p class="ql-block">十月是怒放的谷香,随风香遍祖国母亲的每一寸肌肤;</p><p class="ql-block">十月是一坛好酒,醉倒了高山,在大河的心波里柔情万种。</p><p class="ql-block">海南江苏商会的家人们怀着对美好生活憧景的心情如约而至棋子湾度假村</p> <p class="ql-block">与秘书长共同交流活动感受</p> <p class="ql-block">十月是五千年、七十二年、每一年,豪迈、骄傲、深沉的抒怀,是祖国母亲心中神圣、雄伟、高亢的赞歌。</p><p class="ql-block">仰望长空,历史的星光依然灿烂。乘百舸争流之势,续中华民族之魂。国之繁盛,盛世鼎力,这是我的国,我的家。江苏商会祝福我的祖国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如今,凌云壮志已成竹在胸,四海无涯已是满目山河。江苏商会已在海口举办了无数次的文化交流活动,“江苏商会”在会长及江苏儿女们共同努力下已享誉国内外,江苏儿女都有着宏图大展的中国梦。今天江苏商会又一次欢聚在“棋子湾”共庆祖国母亲生日🎂意义深远!我爱你,中国!当江苏儿女再一次看着你的腾飞和崛起,母亲啊,中国🇨🇳江苏儿女们一定会带着你朴实无华的心愿,走过万水千山,奔赴盛世华年,岁岁平安!祝福祖国繁荣昌盛</p> <p class="ql-block">欢歌笑语齐聚一堂</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 <p class="ql-block">沈秘书长与家人们在一起共进午餐</p> <p class="ql-block">沈江红秘书长热情与商会家人们共同举杯庆祝活动</p> <p class="ql-block">掼蛋活动准备中、、、、、、</p> <p class="ql-block">江苏商会沈江红秘书长致词,掼蛋活动开幕,江苏儿女向祖国致敬</p> <p class="ql-block">参赛选手全力投入比赛中,认真对待每一次活动</p> <p class="ql-block">认真比赛中、…加油💪</p> <p class="ql-block">认真比赛,重在参与</p> <p class="ql-block">感谢帅帅秘书长在比赛中拍摄的精彩照片</p> <p class="ql-block">张庆真总经理和黄部长强强联合、强强合作将商会活动举办的多姿多彩,掼蛋进行激烈互动、、、、</p> <p class="ql-block">比赛全景</p> <p class="ql-block">与商会家人在一起共庆佳节、共享美景,心情激动无比,期待着更美好的明天🌹🌹🌹</p> <p class="ql-block">黄部长致闭幕词,宣布掼蛋活动圆满落幕</p> <p class="ql-block">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我们长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不经战乱,不缺衣食。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千秋伟业,壮丽河山,落日余晖,璀璨星河,皆是中国梦。</p><p class="ql-block">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盛世之中华。</p> <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也是江苏商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心愿</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江苏商会!</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这样的活动,走进度假村、走进商会,我是你姹紫嫣红中的一朵谦卑的稻花,只因你为我衔来一缕暖阳,为我抚平心灵的创伤,我要在经幡的色泽上挂满爱的风铃,只要风一吹,就次第摇响我感恩的心声。</p> <p class="ql-block">祝贺2021年10月1日国庆假期江苏商会棋子湾度假村掼蛋圆满成功</p> <p class="ql-block">  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江苏商会在祖国母亲生日之际组织有意义活动增强了江苏儿女们在海南的凝聚力,资源共享在奋斗的旅程繁荣发展、、、、、加油吧我亲爱的老乡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