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氢氚氚

<p class="ql-block">哪里有彩虹告诉我</p><p class="ql-block">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p><p class="ql-block">为什么天这么安静</p><p class="ql-block">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p> <p class="ql-block">彩虹 </p><p class="ql-block"> 风依旧在吹; 柳依旧在摆。 </p><p class="ql-block"> 花儿依旧沾满露水;</p><p class="ql-block">天空依旧湛蓝无比。 </p><p class="ql-block"> 不同的是, 雨停了, </p><p class="ql-block"> 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 </p><p class="ql-block">那七道色彩斑斓的虹, 隐现在天边, 仿佛在迎接雨的滋养; </p><p class="ql-block">好像在喜悦春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红, 那灿烂的红, </p><p class="ql-block"> 迎接着雨后的阳光, </p><p class="ql-block"> 在那碧蓝的空中。</p> <p class="ql-block">橙, </p><p class="ql-block"> 那鲜亮的橙, </p><p class="ql-block">让世界活力四射, 予我生机勃勃。</p> <p class="ql-block">黄, </p><p class="ql-block"> 那璀璨的黄, </p><p class="ql-block">照亮着美丽的世界, 予我光明一片</p> <p class="ql-block">绿,</p><p class="ql-block"> 那茵茵的绿, </p><p class="ql-block"> 装点着世间万物, </p><p class="ql-block"> 使我眼前一亮。</p> <p class="ql-block">青, </p><p class="ql-block"> 那时淡雅的青, </p><p class="ql-block"> 美的享受、青翠自然, </p><p class="ql-block"> 令我心旷神怡。</p> <p class="ql-block">紫, </p><p class="ql-block"> 那高贵的紫, </p><p class="ql-block"> 宝石般闪烁, 那么典雅、无瑕。 </p><p class="ql-block"> 一道彩虹, 七种颜色, </p><p class="ql-block"> 不同寓意, 美的见证。</p> <p class="ql-block">一道彩虹,</p><p class="ql-block">七种颜色,</p><p class="ql-block">不同寓意,</p><p class="ql-block">美的见证。</p><p class="ql-block">红,橙,黄,绿,青,蓝,紫,</p><p class="ql-block">好似仙女洒花瓣,搭起彩虹桥, 金辉照天阳。 </p><p class="ql-block"> 湖泊有彩虹,绿地也见彩虹。人们都说遇见彩虹有好运,希望梦想成真!</p> <p class="ql-block">2016.7.17.拍摄于新西兰南岛神奇峡湾</p><p class="ql-block">2021.10.3.拍摄于佛山季华路</p><p class="ql-block">文 部分来源于网络</p><p class="ql-block">摄影 氢氚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