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菊

卢静玲

<p class="ql-block">出镜:黄正</p><p class="ql-block">文字:卢静玲</p><p class="ql-block">摄影:卢静玲</p><p class="ql-block">日期:2021年9月27号</p> <p class="ql-block">穿透了岁月的光芒,送走了春夏百花的暗香,我寻觅的目光,有了一个美丽的遇见,我看到了秋菊争艳多姿的绽放,你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如同隽永的诗, 淡谈的来,淡淡的去,在我的心中你就是淡谈的风,谈谈的云,还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淡谈的梦,你的韵中生韵,香外生香,让我在时光的岸边拾起了许许多多的美丽诗行,秋之菊我人生中的一个美丽遇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