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

绿萝花

安暖相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2021.10.2秋高气爽,又到了一家人团聚的好日子,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在一起更幸福的了,现在的我很幸福。血溶于水,世界里没有比家人相聚更幸福了。感谢父母赐给予我亲爱的哥哥姐姐和我的侄儿侄女们,有你们是我说不完的开心和幸福,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span></p> <p class="ql-block">安暖相伴</p> <p class="ql-block">女:如果不是今生有缘</p><p class="ql-block">你我怎能红尘相见</p><p class="ql-block">四季轮回光阴流转</p><p class="ql-block">这份深情从未改变</p><p class="ql-block">男:如果爱要设置期限</p><p class="ql-block">我愿爱到沧海桑田</p><p class="ql-block">就算岁月渐行渐远</p><p class="ql-block">曾经誓言不曾风干</p><p class="ql-block">合:今生有你安暖相伴</p><p class="ql-block">女:我的世界才更灿烂</p><p class="ql-block">男:虽然也有风云变幻</p><p class="ql-block">合:爱是你我永恒信念</p><p class="ql-block">今生有你安暖相伴</p><p class="ql-block">女:幸福总在心中蔓延</p><p class="ql-block">男:一首情歌放飞心愿</p><p class="ql-block">合:时光不老我们不散</p><p class="ql-block">男:如果爱要设置期限</p><p class="ql-block">我愿爱到沧海桑田</p><p class="ql-block">女:就算岁月渐行渐远</p><p class="ql-block">曾经誓言不曾风干</p><p class="ql-block">合:今生有你安暖相伴</p><p class="ql-block">男:我的世界才更灿烂</p><p class="ql-block">女:虽然也有风云变幻</p><p class="ql-block">合:爱是你我永恒信念</p><p class="ql-block">今生有你安暖相伴</p><p class="ql-block">男:幸福总在心中蔓延</p><p class="ql-block">女:一首情歌放飞心愿</p><p class="ql-block">合:时光不老我们不散</p><p class="ql-block">一首情歌放飞心愿</p><p class="ql-block">时光不老我们不散</p><p class="ql-block">我们不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