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

Desperado -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吴忠市第三中学九年级11班</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国庆爱心活动侧记</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2日,吴忠市第三中学九年级(11)班部分学生代表,带着米、面、油,来到吴忠市利通区马莲渠杨华家,高闸镇韩桥村李铁宽、张秀、余万国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他们用心、用情、用爱为困难家庭、残疾人等送去温暖。</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每到一户,学生代表将爱心礼物送到他们手中,询问他们家庭生活等情况。铁珈羽说:“通过这次活动,我发现身边仍有很多家庭贫困需要我们关爱的人员,我会将这份爱传递下去。”</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何昊说:“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让我看到了很多人在生活拮据、亲人瘫痪、劳动力入不敷出的情况下,通过政府接济艰难地维持生活,但是他们并没有失去对于生活的热情,仍然努力的劳作,这些积极向上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桂宽说:“今天在高闸镇韩桥村的慰问活动中,我还给医生打了一次下手,为前来看眼睛的爷爷奶奶滴麻药。虽然这些都是小事,但我听到那些爷爷奶奶们不停的对我说谢谢,我心里特别开心!原来做好事这么容易,也许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事,但是给我带来了快乐。”</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该村村民贾银安说:“今天这些爱心人士和学生们,来韩桥搞这个献爱心活动,搞的挺漂亮的,给我们送来了面、米、油,谢谢大家了。” </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见面一声问候、一个微笑,行走多一些礼让,让爱充满生活,我们才能享受到生活的温馨。即使是一点小小的爱心行为,只要我们从自身做起,帮助别人,把爱洒向生活周围的人,就能把快乐留给自己。</p>

爱心

韩桥

吴忠市

生活

慰问

级班

活动

快乐

爷爷奶奶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