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祖国万岁!

ZQF doctor • 张庆富

<p class="ql-block">文图:来源于网络</p><p class="ql-block">编辑:ZQF doctor</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中国!</p> <p class="ql-block">月是故乡明,国是中国强!</p> <p class="ql-block">祖国啊,您是昂首高吭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p> <p class="ql-block">您是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 </p> <p class="ql-block">您是威风凛凛的雄狮,舞动神州的雄风。</p> <p class="ql-block">您是人类智慧的起源,点燃文明的星火。</p> <p class="ql-block">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您搏动的心脏跳动着五千年的脉搏。</p> <p class="ql-block">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您涌动的血液奔腾着长江黄河的浪波。 </p> <p class="ql-block">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您黄色的皮肤印着祖先留下的颜色。</p> <p class="ql-block">祖国母亲啊,您是天空,儿女们在您的怀抱里翱翔。</p> <p class="ql-block">您是大海,儿女们在您的怀抱里畅游。</p> <p class="ql-block">您是草原,儿女们在您的怀抱里奔驰。</p> <p class="ql-block">您是高山,儿女们在您的怀抱里歌唱。</p> <p class="ql-block">祖国!您是慈爱的母亲,儿女们永远热爱您!</p>